趁著剛看完記憶火熱,與大家分享一下我覺得有趣的點,不過應該是有看過的人才懂。



1. 瓦力第一次偷看eve,看得太出神,被eve發現後轟炸(翻臉像翻書XD),畫面拉遠,小強兄在懸崖上看著原子彈般的煙霧。

2. 瓦力第二次偷看eve,看得太出神,被eve發現後連環轟炸,最後只好鴕鳥心態縮成箱子型發抖。

3. 瓦力第三次偷看eve,被eve發現後嚇到,回頭撞到一堆超市的推車,往樓下逃跑但是推車也全部滑下來,瓦力逃到門口,但門鎖住瓦力怎麼打也打不開,最後一邊尖叫,一邊被一群推車撞倒。

eve:「......(默)」

4. 瓦力想討eve歡心,用垃圾做了一個eve造型的假機器人,但eve不領情,瓦力傷心踢了路邊垃圾一腳,一堆垃圾滾下來壓扁瓦力。

5. eve發飆轟炸了一艘船,沮喪地看著眼前的慘狀時,瓦力假裝很自然地一邊吹口哨,一邊靠近eve,愈來愈近,愈來愈近,結果被eve發現,嚇得摔倒。

6. 瓦力獻寶,拿打蛋器給eve,被eve弄壞,eve縮脖子悄悄把東西藏起來(好萌!)。

7. eve玩打火機的時候,瓦力想學電視牽eve的手,他一邊發抖一邊靠近eve的手,被eve發現瞪了一眼,那隻手馬上無力地垂下,垂下後那隻手還在畫圈圈 XD

8. eve關機時,瓦力把他推到屋頂,這時候聽到哭泣的聲音,瓦力竟然哭了!近頭拉近,原來是瓦力在玩他的腳鏈,那是腳鏈的聲音。(這一幕讓我在電影院脫口而出一句「靠唄」)

9. 瓦力把關機的eve帶去看黃昏,在垃圾桶上畫愛心,然後一邊沈醉地看著美景,一邊假裝不經意地牽eve的手。

但eve處於關機狀態,把手縮了起來,瓦力怎麼牽也牽不到,最後硬是把機殼扳開,如願牽到eve的手,就在瓦力陶醉的時候,eve被扳開的手忽然縮回去,緊緊夾住瓦力的手XD

瓦力拚命掙扎,撞到路燈,路燈的燈泡還掉下來。

10. 瓦力上太空船時,叫小強坐下不要跟著他,回地球時,小強還是同個姿勢坐著等瓦力。

11. 那些胖胖的未來人類,光出現就很搞笑了。

12. 機器人負責人類的教育,當艦長看著"operation manual"(操作手冊)的時候,卻唸成"operate man well"(人類很好操控) XD

(這段是朋友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