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族終於可以用了。


不過在我看來還是有很多問題就是了 orz


「有點色色的」這個主題竟然出了第二篇?!沒辦法大人的世界就是有點色色的......


之前裝了yahoo的站長工具,很爆笑的發現,來到我的blog的朋友,有一些是在google輸入以下的關鍵字來的--


色色的


有點色色的


色色的漫畫


有點色色的漫畫


色色的圖


色色的網誌


色色的卓太德


......


我能理解大家的含蓄心情,那純潔的心靈,讓你無法直接打上18禁、情色之類的關鍵字,但「色色的卓太德」到底是誰輸入的!


快給我自首嘿!


哼哼,回頭講一下這次畫的四格漫畫。


隔了兩個星期沒畫,一出手就出賣了同事「布丁」。


這件事是另一個同事阿白告訴我的,但當我們問布丁的時候,他一開始還矢口否認--


布丁:「亂講,我才沒有這樣說!」


我:「就剛剛那個米小姐不是要你設定什麼嗎?」


布丁:「......咦」


我:「你想起來了對吧!你想起來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