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內智則是我很喜歡的日本諧星,他的搞笑方式主要是利用投影和道具,營造各種誇張不可思議的情境,然後再極盡所能的去吐槽。

特別有趣的是,看似沒有關聯的吐槽,有時候會連貫,有時候會前後呼應,常常讓我笑到停不下來。

據說這些idea都是他自己想出來的,真的是相當有才華。

以下我選了四部個人比較喜歡的短片(每部約4到5分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黑子的樂園挖寶。(其實每一則短片都很爆笑)


1. 電影預告片 [翻譯by黑子]


吐槽的節奏相當明快 XD
所以我放在第一篇。


2. 影像信件  [翻譯by黑子]


有點色色的地方,是裡面最好笑的部份,科科~~


3. 飛機  [翻譯by黑子]

這部的笑點有前後呼應哦!


4. 死前訊息  [翻譯by黑子]


和他其它作品比較,其實沒有特別突出,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鍾愛這部,大概是因為瑪莉歐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