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就算了,還做了一個白痴的夢,而且是今年度最白痴的一次夢境

  場景是在海邊,夕陽下,一男一女,很老梗的出現你追我跑的畫面。

  比較不一樣的是,正在跑的那個女生穿著新娘禮服,還跑得異常的快,我則是騎著單輪腳踏車,怎麼也追不上她,最後我聲嘶力竭地大喊:

  「安娜!!」(哦,原來她叫安娜)

  她停下腳步,望著從單輪車上摔下的我。

  我用充滿磁性的聲音,說出我認為最能感動她的話語

  「海綿寶寶新一季已經上映了,但我一集都還沒看到!」(咦?)

  --安娜非常感動!(感動個屁!)

  朝著我的方向奔跑過來:

  「哦!喬治!」(原來我叫喬治)

  我也站了起來,準備和安娜來個愛的擁抱,就當我們要緊緊抱住的那一刻

  安娜對我揮了一拳,但被我的瞬間移動閃開了

  然後我發了一道氣功,安娜把氣功打掉,接著就是七龍珠式的近身戰鬥......

  = =a

  打著打著,我就帶著很囧的表情清醒,久久不能成眠。

  什麼怪夢啊!有夠白痴的啦!!!!!!

  朋友有時候會說:「不曉得你腦袋裡都裝些什麼......」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