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游泳的時候,大概是因為很熱的關係,人超級多的,一個泳道可以擠四五個人。
  游的時候就很麻煩,要扭來扭去,超車、S形游法,什麼花招都要來。
  還要小心不要被人迎面撞到,或是被踢到。
  
  游著游著,就在我游回程的時候,發生一件詭異的事情。
  換氣的中途,忽有水波排山倒海而來,我還來不及驚訝,游泳池的水就直接灌到嘴巴裡。
  我當場咳了好一會兒。

  定神一看,我才注意到,前方五公尺處,有一龐然大物,正在進行跳躍運動。

  跳躍運動?

  我呆了一下,再看一眼,沒錯,就是我標題上寫的超級大胖子,大概有兩百公斤,正在直泳區的開頭,不斷地往下蹲,再跳起來,往下蹲,再跳起來......

  大胖子先生的四週逐漸充滿了波浪。

  我的腦海中不自覺得冒出奇怪的畫面。

  是的,記者現在為您採訪的是汐止人工大海嘯......

  回過神來,我再看那胖子一眼。
  
  往下蹲,再跳起來,往下蹲,再......不對
  他開始揮拳了,左打兩拳,右踢一腳,這......

  敢情他是在練武特訓!?

  看著看著,我不禁納悶起來,這兒明明是直游區,平常救生員看到小朋友在玩都會吹哨子,怎麼這邊水波盪樣,救生員大人怎麼不來關切一下?

  我折返又游了一趟,忽然發現,我這區的泳道,忽然人都不見了,大家都跑到其它更擠的地方。
  我想大概是大胖子先生的威力驚人吧!

  我又想到,我游到大胖子先生前面的時候,我再折回去不就得了,不一定要游到底嘛!
  反正大胖子先生有他的移動範圍。

  這真是一次睿智的決定。
  於是我一個人在大胖子先生為我開闢的泳道上,自在地游了起來。
  可惜我游到第二十三趟的時候,大胖子先生就忽然消失了,人又忽然都擠回來。

  真是奇怪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