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還覺得自己觀察力算不錯的,結果這次超眼殘。店員也太有耐心了,我都看了半天才跟我講這事 囧

 

其實這已經是開封的第二支,第一支邊緣一看就有明顯的痕跡,所以馬上又開了第二支。

簡直像抽獎似的心兒蹦蹦跳~

神腦科技的店員說,如果兩支開了都不滿意,就只能取消交易了。

幸好第二支 iPhone 撕掉保護膜之後,看起來倒是滿完美的。

 

這兩天都在玩這個新玩具。

siri 的中文語音辨識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配上他的耳機 earpod,手機放口袋裡不用拿出來,就能做到很多事。

計時啊、傳簡訊啊、記備忘錄啊什麼的,都很方便。雖然三不五時會有讓人啼笑皆非的辨識錯誤,但這部份據說可以透過「調校」的方式改善。

(辨識錯誤的時候,用輸入的方式修改命令文字,久了siri就會慢慢懂你~)

 

另外比較大的缺點就是,他的在地化功能都不能用。

像是找餐廳、導航之類的,都沒辦法用。

查個電影也都會跑出美國地區上映的電影。

這時候,就要換 google search 這個 app 了!

雖然沒像 google now 那麼多功能,但就補足siri的缺點來講,已經是非常夠用了。

 

還有一個好玩的東西,就是 apple 產品附贈的貼紙了。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是貼在我家冰箱上面,把他偽裝成智慧型冰箱,結果冰箱隔幾天就壞了。

......簡直像詛咒一樣。

所以這次買 iphone 送的蘋果貼紙,我打算貼到不容易壞掉的東西上面。

像是曬衣桿~iSaiEGan~

或是拖把~iTouBa~

......好啦我是開玩笑的,說說而已,不會真的這樣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