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的朋友或許會發現一件事。

  當文章的標題是「○○○○的部落格」時,就是我發現太久沒更新,所以上來寫一篇沒意義的東西,來證明我還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候。

  而這一次,大家可以發現我又進化(退化?)了,從長蜘蛛網的部落格,變成蜘蛛都逃光的部落格......(歡呼、灑花)

  明明才用部落軌道說要恢復更新速度,馬上又創造了「不更新」的記錄,真是令人感傷得想吃個布丁。

  只能說世事難遇料,眨眼睛的時候都會腳抽筋,我沒更新部落格這件事,也只是茫茫部落海中一個不起眼的小存在罷了!

  不過呢,胖子也是會想減肥,豬頭也是想挨個還我漂亮拳,近期內我也是要開始恢復更新了~(應該啦~)

  請大家繼續支持嘿!

  至於一直沒更新的理由嘛!其實都嘛是那個原因,我想那大概是天底下最惡劣、最甜蜜、最令人深惡痛絕、卻又最深得人心的那個人類天性--

  --「懶惰」

 

  嗯,就是這樣。

  不過也不是沒原因就忽然懶病發作,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有點心灰意冷也是原因之一,不過人畢竟是要往前看的,頻頻回首只會跌個狗吃屎,然後再來抱怨狗屎的味道不好,這樣就太沒意思了。

  我決定要重新整理自己的一切,然後再一次地,好好地面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