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分身去旅行二.我的傻瓜分身

  請先讀過這篇文章--「讓分身去旅行

  歷經千辛萬苦,我的分身終於平安歸來

  在旅途結束之前,一切都很順利,沒想到卻在回來之前出了糗!

  首先是MIHO Travel寄了封緊急通知信給我,告訴我我的分身失蹤了

IMPORTANT MESSAGE FROM TEGLET TRAVEL CENTRE
IN SYDNEY TO tide draw

tide has been missing. We are working hard to
locate tide.

Mark Diestler
TEGLET of Australia, Sydney


  有沒有搞錯啊,還有失蹤這一招,我快笑死了,不久之後,我就收到分身的來信,說他離開了雪梨,馬上就要回來了,咦!算了,人平安沒事就好。

  但是隔天他竟然告訴我,他到了丹麥!搞什麼鬼,他竟然坐錯了飛機,還一副難以致信的樣子

I can't believe it - how could this happen to me?


  好吧......坐錯飛機就算了,快點回來吧!快點回來吧!算我求你了!

  幾個小時之後,他終於買到了機票,但又給我出包!行季和相機竟然都搞丟了,變得身無分文

I bought a ticket home. I have no money. My luggage
is lost, and my digital camera is in the luggage.

Well, I'm leaving Auckland soon. I hope I will meet you
again.


  我也期望我們能再見面啊!(淚)

  最後他終於回來了,但一回來就寄了封mail,急著想再出去,我就順了他的意,點了Depart放他出門XD

  說實在的,這個線上服務還真有趣!

  一開始只是抱著練習英文的心態,沒想到它帶給我那麼大的樂趣,雖然在填寫資料的時候,只能選擇保守和積極冒險兩種,但我問了很多朋友,他們的分身都各有不同的個性

  像小白的分身很愛碎碎唸,寄來的mail都肉肉長(我的分身都簡短幾句話),吃個料理還會跟你解釋這道料理的文化背景、歷史意函。

  gaga的分身像個貴夫人,不是在泡溫泉就是在吃大餐。

  布丁的分身有很多想法,看到不順眼的事情,都會寫很多批評的話。

  我拉了將近十個左右的朋友來玩這項服務,幾乎每個人分身的風格和遭遇都不太一樣,真的十分有趣。

  讓我比較不滿的事,我的分身竟然都沒有遇到其它分身,從頭到尾都是一個人到處趴趴走。

  其它朋友的分身都會找人結伴同行,然後他們還會和其它分身的主人talk,但我都沒有!我都沒有!!!!!!太可惡了!

  希望我的分身這次能夠積極點,在外面認識新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