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_最愛輕小說10問


1.     
你閱讀的第一本輕小說是?

銀英傳如果是輕小說的話,就是銀英傳,否則的話應該是廢棄公主。

2.      哪部輕小說是你心目中的最愛?

現在的話,是Tiger X Dragon

3.      一說到輕小說,你會聯想到哪三個關鍵字(詞)

輕、小、小說

4.      你最多一個月看了多少本輕小說?

20本

5.      哪一部輕小說是你只看到封面插畫就收的?

沒有

6.      哪一部輕小說閃光到不行,需要帶著墨鏡來閱讀?

狼與辛香料

7.      哪一部輕小說曾經讓你落淚?(老實說!)

a. 我們倆的田村同學,第一集松澤小卷的某段描述,不知不覺發現眼淚就流下來了。
b. 9S,第一集女主角渴望自由的段落,我在心裡喊著可惡!為什麼這樣!眼淚就不爭氣的流下了。

8.      你覺得輕小說裡的最佳配對是哪一組角色?(請寫出輕小說書名與角色名)

Tiger X dragon 龍兒和大河

9.      如果你可以成為輕小說裡的主角,你希望自己可以是誰?為什麼?

Tiger X dragon 的龍兒,我非常欣賞他,是輕小說裡我最喜歡的男性角色。

10.   如果世界只剩倒數24小時,你最想和哪部輕小說的角色一起度過?

......好難選哦!

好吧!一樣是Tiger X Dragon,因為他們很快樂。

寫完之後,我發現原來我是竹宮控 XD

超愛竹宮小姐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