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公司的學弟在歷經幾次我的捉弄後,變得很容易疑神疑鬼

這一天早上,他忽然問我一個問題:「mp3可以燒成一般的音樂CD嗎?」

「可以啊。」

雖然是很普通的應答,他卻一副"我回答得太理所當然,一定有鬼"的表情。

「......真的嗎?那是要用nero燒嗎?」

「對啊。」

「......真的嗎......真的嗎......你沒有騙我嗎?」

我看了他一眼,那張小心謹慎的表情讓我覺得很好笑,我看他在打msn,似乎正在回答別人的問題

我忍不住想捉弄他--

「真的啊!是你的朋友在問這個問題嗎?女生厚?」

「對啊......」

等了幾秒,我問:

「訊息送出去了嗎?」

「......送出去了。」

「這樣哦?剛剛啊......我.是.騙.你.的.啦--」

「什麼!!!!!!!!你竟然騙我!!!!」

學弟嚇了一跳,動作很大地站了起來。

我不慌不忙補一句:

「--才怪。用nero燒就可以了,一片大概可以燒十五到二十首歌。」

只看到他整個人瞬間凍結。(冰雕人像具像化)

「......真的嗎?」

「真的啦,我哪時候騙過你了。」

「你一直都在騙我......」

「......你答對了,所以剛剛講的--」

「什麼!你還是在騙我嗎?」

「--都是真的,你在nero裡,選擇製作音樂CD的那個選項就好了。」

「......」

我做人一向很誠懇。

真的。

只是有時候會有點壞心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