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一日

今天是英國復活節的第一天,天氣不錯,就是風強了些,迫使我的頭髮不斷地改變造型。

雖然部份的地鐵停駛,但我們最需要搭乘的District Line在Wimbledon還是可以坐的到。

我和Hellen還有Maggie一起逛了自然史博物館、科學博物館、白金漢宮還有聖詹姆士公園。



 

自然史博物館源自於大英博物館的自然史部門,是以教育為目的的博物館,有很多互動的設計,在裡頭可以看到一堆小朋友,很開心地操作各式各樣的設施。

Hellen她們說,其實也不是對這些博物館那麼有興趣,只是既然來到英國,沒逛過這些地方好像說不過去XD

不過呢,實際逛過之後,倒是覺得還滿有樂趣的。還可以看到一堆恐龍化石。



英國有非常多的免費博物館,但因為需要有收入來源,所以會有個捐款的區域,或者是透過部份區域收費的方式營運,一般的旅行社都會做行程規劃,讓人一天之內可以逛到好幾個館,省時省力,但如果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地方,就無法逗留太久了。

午餐是Hellen做的三明治,雖然只是簡單的料理,卻很好吃,遠勝過在大英博物館時買的昂貴三明治--要價三英鎊的三明治,配菜裡的培根硬得像石頭一樣。



趁著好天氣,我們來到了白金漢宮,順便對英國的皇室生活做了些不負責任的批評和猜測,接著,這兩個不知疲倦為何物的女生說要去Shopping。於是我們沿著聖詹姆士公園走到了地鐵站,前往攝政街。



......滿滿的人潮啊!

Hellen他們跟我說了不少品牌,我勉強記了幾個,跟著他們穿梭一個又一個精品服飾、百貨公司,我問他們不會覺得腳酸嗎?他們說靠意志力撐著,只要眼中有Shopping,就會忘記腳酸的事了。

Hellen說他是個只要買東西就會很快樂的女生 XD

我也在這裡挑選要幫朋友買的皮夾,不過覺得不錯的都遠超過預算,預算內的樣式都太過普通,我們逛了好幾家店,都沒找到適合的。其實我已經打算今天放棄,改天換個地方再來挑選,但反而是他們不肯死心,又跑了好幾家。最後連他們都放棄,前往地鐵站的時候,我們又逛了幾家所謂的「最後一間」,終於是找到適合的皮夾。

這才心滿意足地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