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晚上我想去客廳讀個書,

可是一走到客廳, 就忽然一陣冷風吹過,

明明沒開窗啊, 心裡這麼想, 我嚇了一跳,

連忙打開燈, 才發現我家老爸就坐在客廳的角落,

開著電風扇, 穿個小短褲, 低著頭坐著,

我看看我自己, 還穿著小毛衣,

再看看老爸, 短袖上衣, 小短褲......

「天氣那麼冷, 你怎麼還吹電風扇啊?」, 我好奇地問。

「剛洗完澡, 腳還濕濕的, 在把它吹乾。」

「......」

洗完澡是怕吹風感冒, 所以才要趕緊把身體弄乾吧! 你竟然反過來想用吹風的方式把身體吹乾, 那風還是冷風咧......

我在心裡忍住這句吐嘈的話, 心想, 原來我家老爸也是猛男一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