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是亂寫的一首可愛的歌, 我自己唱起來覺得滿有趣的
是我在慢跑時, 忽然跑進腦海裡的一段影像, 
一個小女生咬牙切齒在唱一首歌, 
所以這首歌就這樣誕生了~~~



詛咒你

詛咒你睡覺摔下床 詛咒你走路跌倒翻跟斗
詛咒你忙來忙去忙昏頭 然後發現自己竟然變成豬頭

變~成~豬~頭 變~成~豬~頭
變成豬頭變成豬頭變成豬頭變成豬頭

你頭上每個烏雲 都是我努力的成果
我在你背後科科的偷笑 竟然看見你有笑容
沒辦法 這個世界太過混亂 我需要一個人來詛咒
誰叫你無緣無故 闖進了我的心中

你~是~豬~頭 你~是~豬~頭
你是豬頭你是豬頭你是豬頭你是豬頭

詛咒你睡覺夢見我 詛咒你天天遇見我
媽媽說以毒攻毒最傳統 把你所有霉運都趕走

只留我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