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剪頭髮的時候,我都是閉著眼睛休息,直到剪完為止。

但今天替我剪頭髮的小姐似乎心情很好,一直找我搭話,我只好禮貌性地回話,開幾句玩笑,誰知道那小姐笑起來毫不節制,就在我心裡發毛,想開玩笑說:「喂,你這樣手一滑我可能就身受重傷哦!」的時候......

她真的手滑了。

她真的,手滑了。

我的耳朵一陣剌痛,我們都嚇了一跳,看起來似乎傷口不深,但血一直止不住。

後來我到了隔壁診所處理,醫生用很驚悚的態度說要縫個幾針,叫我快去大醫院掛急診。

於是我就跑去掛急診了。

「我的耳朵被......」

護士小姐很熟練地打斷我的話,要我先量血壓測脈搏,然後我就傻傻地看著護士小姐在螢幕前面飛快地打字 。

後來我終於有機會描述我的病情。護士小姐聽完之後,她叫了她的助手幫我準備輪椅。

我的耳朵被割傷,她叫了她的助手幫我準備輪椅......

雖然我很想大叫「搞什麼鬼」,但還是很委婉地告知護士小姐,我不需要輪椅。

最後終於等到醫生處理,一個外科醫生和一個耳鼻喉醫生輪流看過之後,都說不用縫,然後就把我丟在一旁,我等了好久之後,才有個護士過來幫我打預防破傷風的針。

「打了這個針之後,五年內如果有受傷的話,就可以不用再打......啊哈哈哈哈,當然是希望不會再受傷啦,不過如果萬一不小心,記得五年之內可以不用再打......啊哈哈哈哈」

真是善良的護士小姐,咦,那不是剛剛叫我坐輪椅的那個......

就在我猶豫要不要哀求換一位來打針的時候,只看到護士小姐手起針落,就已經完成了打針的動作。

總之,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



有沒有那麼倒楣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