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四日星期五


今天是半天的課程,所以我有一整個下午可以在倫敦閒逛,我打算獨自一個人前往國家藝廊(National Gallery),延續我一貫的孤癖風格,哦哦哦~我是荒野的一匹狼~~

不過後來因為某些因素,行程變成了--

中午和班上的台灣女生Hellen還有她的朋友,一起去中國城吃午餐,午餐過後,我再和之前在party 認識的Rika去看音樂劇。

在那個時候,我壓根兒沒想到,這是多麼大膽的決定......



我和Rika約在皮卡地理圓環的地鐵站碰面,但那個站有好幾個出口,我的英文又很破,怎麼也跟她講不清楚碰面的明確地點,幸好,一起去中國城的台灣女生裡,有一個女生英文不錯,對倫敦又很熟悉,終於是靠她搞定了碰面的事情。

最後順利地和Rika在地鐵站碰面時,我差點抱著她痛哭,不過當然是「差點」,如果真的抱上去,結局肯定是我「一個人痛哭」了。

同行的還有一個日本女生Mio,以及一個曾經和我聊過的日本男生Nakano,都是很不錯的人。



Nakano英文差了點,但我們還是能做簡單的溝通,Mio的英文程度算是中上吧!但我很訝異的是她的發音相當清晰,不像一般的日本人。

至於Rika,她的英文程度應該算是很不錯吧!有時候會糾正我和Mio的錯誤,不過她並不是什麼嚴肅的人,甚至可以說她是一個無時無刻都很開心的女生。



和他們相處的過程相當愉快,我覺得很開心,特別興奮的是,我終於來到了倫敦的戲院,在現場觀看音樂劇。

他們選擇的音樂劇是「歌劇魅影」,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部音樂劇,在看電影版的「歌劇魅影」時,還一度覺得有點無趣。

但此刻我相當興奮,心中充滿不可思議的感覺,彷彿置身在夢境,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至於這次音樂劇的心情,就請看另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