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格漫畫.心血來潮

all.jpg

後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什麼事都沒發生......我禮貌地微笑,踏出電梯門口後快步離去,一次也沒敢回頭。

當時我心裡想著--「願此生不會再見到光頭大人。」

是說我這輩子只做過兩次這種惡作劇,都是毫無來由的心血來潮,而每一次出來都會遇見人 XD

二、三樓的話還好,如果是要到二十樓的話應該會氣死吧!

光頭大人真是抱歉,但我已經變成成熟的大人,不會再做這種蠢事了。(大概吧)

 

大家好久不見,這篇超久違的更新真是book11(不可思議)

而且還是四格漫畫更新,有沒有嚇一跳啊?哈哈哈~

連我都嚇一跳呢!(咦?)

話說這一篇我畫了好久,一方面是因為好久沒畫圖,另一方面是因為一邊分心在玩非死不可(facebook

我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Biggest brain

簡單來講,Biggest brain算是益智遊戲,測驗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當你測驗完了之後,他會依你的成績給你一個身份,從蟲子到外星人都有。

有趣的是,它有個排行榜,會列出朋友的成績,你可以看到一排朋友中,每個人分別變成了猴子、人猿、學生、教授、太空人、機器人、外星人......

於是就會發生像這樣的事件--

布丁:「哈哈,你是猴子耶!」

布丁的老婆:「我是猴子,我會打人!」

然後布丁就被打了......

(哦~可憐的布丁)

附帶一提,布丁的部落格也好久沒更新了。

「真是的,你多久沒更新了啊你!?你這樣對得起你的米卡大人嗎?對得起隔壁街早餐店的大嬸嗎?算了,就暫時原諒你吧。」

我今天更新了所以可以囂張

我今天更新了所以可以囂張

我今天更新了所以可以囂張


哈,我也真的好久沒有更新了。

好一陣子沒畫圖,其實畫完感覺還不錯,只能說做自己喜歡的事會令人身心舒暢。

雖然這幾個月來有一堆煩人的事,工作、生活、朋友、家人、健康,一堆牽扯不清的事,有時候真的會對人生感到心灰意懶,無所適從。

但活著真的就是要快快樂樂。

人活著要經歷那麼多痛苦惱人的事,怎麼可以容許自己一直不快樂呢~

所以我今天快快樂樂地更新了部落格,也希望讀完這篇的讀者大人快快樂樂地期待我下次的更新。

雖然說太過期待可能會受傷害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