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gif

all.jpg

這篇是在情人節的時候畫的,不過沒畫完就中斷,今天把它完成貼出來。

這裡提到的女朋友是我的初戀情人,她很喜歡○莎巧克力。而當時還是學生的我,省吃儉用了好一陣子,才終於有錢買了那束巧克力花。

因為我的房間有墊高,伸手就能碰到天花版,所以東西可以藏在天花板裡,像是青少年思春期常看的特殊光碟和健康書籍,我都曾經藏在上面過。

但是我計劃了好久的約會計劃,卻在當天早上就因為某個無聊的原因吵架破局。(因為理由真的太無聊了,所以我也忘了)

情人節之後我們有再和好(最後還是又分手了),然而那束巧克力卻被我徹底遺忘......

大家一定很好奇後來那些巧克力變得有多噁心。

其實結果比我想像中還要普通,從天花板上拿出來的時候,還保留著原來的形狀,擦掉灰塵之後,花束的包裝還是很漂亮,巧克力則有些霉味,我輕輕捏了一下其中一塊巧克力,結果整個被我捏扁,當時整隻手都是濕黏的咖啡色液體,相當噁心。

當年的家當,就這樣被我丟掉了。

真的是愛情太短,遺忘太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