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看了一下Yahoo站長工具中的「關鍵字流量」。

  發現了一個前陣子就有但最近又變本加厲的狀況。

  所以我要來碎碎唸一下。

  到底大家是輸入哪些關鍵字找到我的部落格呢?

  除去「漫畫」這個關鍵字,以及其它沒有一致性的關鍵字外,剩下有1/3的關鍵字,都擁有某種和生命延續有關的特性--

  「色色漫畫、色色、色色的漫畫、色色的、色情自拍片、色色的圖、漫畫色色、色色的話、色四格漫畫、畫色色、色色四格漫畫、色情四格漫畫、色色漫話、雞四格漫畫猛男一狗的色色的漫畫、有點色色的四格漫畫部落格、有點色色、有點色的漫畫 不是18禁有點色色的圖=ˇ=、有點色色的漫畫、有點色色的漫畫圖片、色色的網誌色色的布丁

  也太多「色色」了吧= =a

  各位鄉親啊!請容我痛心疾首地呼籲,雖然我畫了兩篇標題是「有點色色的」四格漫畫。

  但是這裡是清新健康的卓太德宅日誌啊!!!!!!!

  這裡沒有什麼「色情自拍片」(到底是什麼搜尋到的?)

  也沒有「猛男」(輕度阿宅倒是有一枚)

  更不可能有「狗的色色的漫畫」(需要的話請洽discovery!)

  沒想到我關鍵字流量的大戶,竟然是......色色的色色的色色的文字!

  真是讓我笑到內傷感到遺憾啊!

  我唯一慶幸的,是沒再看到有人搜尋「色色的卓太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