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能夠入圍這個比賽,不過很可惜,和我一起報名的布丁落選了。
只能說是評審的運氣不好,不小心漏掉了布丁的優質部落格

去年我和布丁看到了這個比賽時,布丁很高興地跟我說:「明年我們也來參加吧!說不定會得獎呢!」。

我的回答是:「甘五科零!?

當時我還在用無名,平均一個月生一篇沒營養的文章,布丁更誇張,半年不知道有沒有更新到一篇,網誌和相簿的版型倒是三不五時就重新設計一次,真是個花俏的傢伙

後來布丁搬離了無名,開始很用心經營他的網誌,也寫了不少有內容的文章和教學。

受到布丁影響,我更新網誌的次數變多,也開始想在部落格上面花點心思,試著在部落格上面加些小東西,不過因為個性使然,後來幾乎全部都移掉了。

接著我也搬到了pixnet,決定要重新開始。

為什麼要寫網誌呢?能得到什麼?
公司的同事曾經這樣問過我們。

布丁說這是一種自我實現。

對我來講,我只是想要有個自己的地盤,就像是小狗對著電線杆灑尿一樣。
說自己想說的話。
畫自己想畫的圖。
說自己喜歡的故事。
分享自己喜歡的一切人事物。

然後對偶然光顧的訪客親切地說--

歡迎光臨,這裡是我的世界。
希望你能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