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走進來的時候,我原本可以在第一時間快速關閉視窗,但我沒有。

因為我關閉視窗的方式是--在視窗的最底部按右鍵,然後點選倒數第一個「關閉」選項。

好死不死,當時開啟的看圖軟體,「關閉」的選項在倒數第二個位置! 

那個女同事有個妹妹,是我的同學,不知道這件事有沒有就這樣傳開來...... 


哦對了,順便提一下那個燒錄雞,忘了把它畫出來,它是外接式的燒錄機,我在上面貼了一個便條紙,上面畫了一個雞的圖案,後來被老闆撕掉。

除了這個燒錄雞,後來我到了另外一家公司,還有一台傳真"雞",它比較有雞的樣子,怎麼說呢?

當時公司是草創初期,那台傳真雞沒有地方擺,就放在一個不太穩的椅子上,每次有傳真,它就會搖啊搖的相當可愛,簡直就像是一隻肥肥的大母雞,想飛卻又飛不起來,每次我看了都會哈哈大笑。

因為這台傳真雞,往後的日子,每當我看到有人傳真過來的時候,我都會不自覺的露出奇怪的微笑......偶爾會引來同事的側目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