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說女人是善變的

其實呢!我們公司的所有女生,幾乎都擁有這項特技,聲音、語氣變化之劇烈,常常讓我讚嘆到肚子抽筋。

不過那天最讓我狂笑的,則是阿白的那句:「可以選擇剛剛那種模式嗎?

想得美咧!那是電話中的客戶專用的 XD

附帶一提,阿奈是我以前的學妹,自從不小心看到我的四格漫畫後,就三不五時明示、暗示希望自己能夠出現,難道她不知道在四格漫畫裡出現的角色,都是我消遣的對象嗎 XD

......願主保祐你,阿~彌陀佛

和這個學妹相認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我們從沒交談過,但都曾經參加過學校的一個比賽,在公司碰面的時候,彼此都記得比賽的事情--

你那時候真~的~比較瘦耶~」學妹如是說。

這個比賽也是令我印象深刻。

它叫做「才子才女選拔賽」,大致上是在比表達能力、談吐、儀態和才藝。

初選的那天,我忘記時間,上完體育課後,才忽然想起這件事。

急急忙忙來到比賽的場地,剛好輪到我,於是我衣服也來不及換,就上了台。

往底下一望,每個參賽者都是坐姿端正,穿著合適的制服、皮鞋,只有我一個人是穿著運動服、籃球鞋,滿身大汗,衣服也沒紮好,而評審則是皺著眉頭看我。

大概是因為太緊張的關係,我竟然忘了之前準備好的資料,只好開始扯一些五四三的東西,還愈扯愈來勁,一整個在搞笑。

我還記得當我說到「所以說公雞過馬路這個議題,正好可以用來說明--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的時候,評審剛好喝了一口水,接著把水噴到了前面學生的後頸。

下台之後,評審說我態度從容,有大將之風。一個學弟則是跟我說:「學長,你太強了!竟然一點都不緊張,還展現出你幽默的一面。

我回他:「靠唄,我是太緊張了好不好,整個人語無倫次。

後來我靠著優雅的談吐,不但通過了初選、複選,在決賽中還獲得了很好的名次,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