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英國遊學的時候,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也認識了一些不錯的朋友,弘子是一個非常喜歡笑的女生,很可愛,不過她的英文發音頗糟糕,練習到最後,她的/th/發音,還是會變成/s/音,日本人好像都是這樣,因為母語的限制,在英文發音的部份,先天上就比較差。

   班上還有另一個日本女生,也叫做弘子(菜市場名?)

  她的發音稍微好一點,但某次上課她提到自己不喜歡淋浴,比較喜歡坐著泡澡的時候,把sit down唸成了shit down大便出來?),引起哄堂大笑(我無良的笑聲也參雜在裡面),老師努力想糾正她,但始終無法成功,不管她怎麼唸,都唸成了shit down

  真是可愛......

  這個弘子還有個特色,就是雖然外表看起來瘦瘦小小的,但是食量頗大,某次她帶我到學校附近吃"Chip & Fish",我吃了三分之二就投降,她卻可以全部吃完,還對我說:「do your best!」

  這句話對我的影響頗大,後來我每次吃不下東西的時候,都會想起弘子對我說的這句話......這大概也是我體重降不下來的原因吧!(謎之音: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