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教朋友用twitter,所以特地改寫了之前寫的大家一起來用twitter吧!(圖文加強版)


順便來回顧一下被我放在珍藏區的碎碎唸--


1 心一旦空虛了, 黑暗就會傾倒進來, 肚子一旦空虛了, 脂肪就會堆積起來......最近都沒去慢跑, 又做了好吃的咖哩飯, 好像又胖了 (泣)







2 很好笑的廣告--讓比爾蓋茲成為首富的密笈 這套1909年現世,1933年因其力量太強大 而被禁,但現在你也可以學到一樣的秘密




3 我爸竟然在房子裡燒炭取暖!是說天氣冷也不用冒著生命危險取暖啊!不知不覺我的另一隻腳已經踏上不屬於人間的土地了



4 情人節啊?我知道啊,就是紀念「情人」這個人的節日嘛,因為他發明了巧克力,什麼?不是嗎?不要解釋!我不聽!我不聽!!!!!!(哭著跑開)



5 日本媽媽最常對小孩講的話之一:如果道歉就能了事,這個世界就不需要警察了!



6 昨天做了怪夢, 第一個我說:「好想吃紅蘿蔔口味的咖哩哦」第二個我說:「笨蛋!咖哩裡面本來就會加紅蘿蔔啊!」第一個我說:「加多點紅蘿蔔就是咖哩口味的嘛!」然後我就在五點多醒來,跑去買紅蘿蔔做了紅蘿蔔口味的咖哩飯



7 昨晚, 以前交往過的女生打電話跟我哭訴她男朋友的事, 講到早上四點多, 她問我是不是想睡了, 我說:對啊。她的回應是:再撐一下



8 很久以前,在我還有用icq的時候,有一次在宿舍裝軟體,剛好有人傳訊給我,因為電腦效能不足,那個"哦哦"聲就delay變成「哦、哦~~~~~~~~~哦!」的呻吟聲,很大聲XD



9 這個世界正在傾斜(嘆氣), 為什麼呢(仰頭), 為什麼呢!(大吼) 為什麼那麼多的假日都掉到週末這個原本就有的假日裡呢!(嘶喊) nooooooooooooo!



10 老闆娘用了比"腦殘"更強烈、更有生命力的字眼--"腦死"



11 剛剛電腦無預警重開機,讓我想起剛來公司的事,那時候不是用notebook,有個同事叫jenny,常常在回家要拔掉自己notebook的電源時,拔掉我電腦的電源線......



12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 把豆腐撞碎)



13 派大星:看醫生很可怕的,首先,他們讓你坐在候診室。 海綿:那很可怕嗎? 派大星:他們還會逼你看過期的雜誌! 海綿: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