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從小白那裡聽到一個有趣的網站。

Miho Travel(美穗之旅)

它是一個免費的服務,你可以在註冊之後建立你的分身,接著呢!你的分身就會四處去旅遊,而且還會每天寄mail給你,告訴你旅途期間發生了什麼事,有時候還會附上照片。

據說分身還會認識別人的分身,然後本尊和本尊之間還可以通信打招呼。

哇!這實在太有趣了!

它有日文和英文兩種語言版本,我當然是選擇了英文。

註冊完畢後,再按了「Depart」讓分身出發,我的分身馬上寄了封mail給我!

※ ※ ※ ※

Hello tide,

I'll write you before taking off - but I won't tell you
where I am going just yet!

Talk to you soon.

P.S. Here's a clue - I'm going South!

※ ※ ※ ※

還會吊人胃口呢!真是搞笑!

過了二十分鐘,他又寄了封mail告訴我,他要去澳洲呢!再過幾分鐘就要上飛機了。

試過了之後,我當然是馬上推薦給大家,結果同事GAGA的分身惹怒了本尊--

(以下為印象中 + 翻譯過的版本)

你知道的嘛~我工作那麼辛苦,這陣子真是累翻了!我要去泡溫泉囉!!!

布丁的分身也很有趣,說是要去很遠的地方進行一段很長的旅程,結果過了很久都沒有消息,昨天布丁在他的twitter上寫著:「我的分身還真的出事了!他說飛機引勤出現問題,所以折返,他很沮喪XD

很有趣吧!還不趕快加入,順便來練習一下英文吧!

http://travel.teglet.co.jp/scripts/Default.asp?LMODE=1


以下是我做的簡易教學--








回到一開始的畫面吧!


http://travel.teglet.co.jp/scripts/Default.asp?LMOD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