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r best!

把文字換成「認真工作中」也很適合



只是老闆看到可能會生氣,
真的跑過來看你是不是掛忙錄狀態,
但實際在睡覺 XD

--

很惱人的一點,無名在上傳圖片時,會將jpg壓縮的比例提高,圖片會變得很不好看。

這次本來想先用picasa來存圖, 不過遇到了奇怪的狀況--

文章裡的圖會莫名奇妙的消失

試了兩次, 才知道picasa的運作原理,

picasa的圖片路徑, 是當你在picasa的網站上, 觀看圖片的時候產生, 等你關掉picasa的網頁, 圖片就會被移除掉 orz

最後我只好先暫時放在無名的空間,用gif格式的圖片上傳。

我想, 過陣子我應該會換網誌空間吧(等我知道該怎麼快速地移植我的blog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