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兩個怪咖朋友,他們閒著沒事在google上查我的名字,然後連到我們公司正在開發中的網站。

其中一個朋友,因為也在同性質的公司上班,所以我就順便問了她對網站的意見,也稍微小聊一下我目前規劃的方向。

結果她也沒給什麼有營養的建議:

「哦!那個娃娃可以做出瑜珈的動作嗎?」(註:娃娃指的是網站上的吉祥物)

「是可以畫啦,不過有什麼意義嗎?」

「因為我最近迷上Wii fit的瑜珈,所以......」

「......」

給的建議沒什麼營養就算了,重點是她最後問我:

「要不要來我們公司當企劃啊?加入我們,當我們的好姊妹吧!科科」

「什麼姊妹啦! 我是正港的男子漢耶!」

才要給她好好的觀念導正,忽然公司的「open嘎」也傳了一句:

「小胡姊妹,我可以問你一個祕密嗎?」

「什麼姊妹啦! = =a」

囧n

真是夠了,我那麼man的人(雖然胖了點矮了點),竟然被稱做「姊妹」,真是所謂的違背善良風俗啊!(咦)

正所謂此風不可長!

我決定要在這裡鄭重的呼籲!

各位女性朋友啊,我很榮幸能當你們的好朋友,但我一點都不想當什麼好姊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如果真的「娘化」,媽媽會哭的!

所以不要再這樣叫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