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的時候,我和三個同事留在公司玩nds的瑪莉歐賽車,這三個同事都是女生,玩起遊戲相當的high,之前曾經和她們約在星巴克玩過瑪莉歐派對,因為怕吵到別人,所以我們壓低了聲音,但到了後面,還是可以聽到(壓抑的)尖叫聲此起彼落。

......當然啦,在那些尖叫聲裡,也混著我的鬼叫聲。

今天玩的是瑪莉歐賽車,因為有人是第一次玩、有人沒玩過幾次,剛開始還有點安靜,但玩過幾場之後,大家熟悉道具的用法,就熱絡了起來,第一次玩的那個女生,身體開始隨著地形變化而扭曲,過彎的時候還會莫名地抬起腳來......其它人則是在怪叫之餘,開始了奇怪的對話--

A女拿到可以攻擊的龜殼,她很興奮的說:

「我拿到龜殼了,B我看到你囉,我要丟你哦!」

接著她好像是在瞄準,愈加興奮的說:

我要丟了!我要丟了!要丟了!!!!!

B 緊張的說:

不要!不要!!!!不要啊!!!!!!

C自己不小心滑出賽道的樣子,很配合的尖聲喊著:

啊!!!!!!!!!

......

因為過去曾受過教訓(註),所以我決定不隨波逐流。

我很正經的說:

「不要說奇怪的話啦!」

我話一說出口,她們才意識到剛剛好像講了不得了的話。

A女反應慢了一拍:

「什麼奇怪的......啊!!!!變態!變態!大變態!色鬼!色鬼!天啊你好色哦!!!!」

接著她一邊對我飽以老拳,一邊在我身上強加上「好色」的不實指控 orz

可是啊,我真的是好心提醒,萬一哪天我們在公開場合玩,這個人興奮喊著「要丟了!要丟了!」,那個人喊著「不要啊!不要啊!」,最後再配上恰到好處的哀號聲......

實在有夠兒童不宜的啦 >///////////<



--
註:很久以前玩pc game的時候,也有類似的狀況,原文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drawtide/8829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