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A雄厚!

接下來輪到自己的笨事分享。

原本想說「沒有」的,不過隨便想就想到一個,就貼上來讓大家笑一笑--

大學的時候,電腦教室在地下室,進電腦教室前都一定要脫鞋,把鞋子放到鞋櫃裡。

這一天電腦課結束,我來到同在地下室的圖書館。

圖書館有個長長的櫃子,可以讓人放背包。

我在那裡看到一個可愛的女生,好像在等人,不知道為什麼那女生一直朝著我笑,我當然也是微笑看了她一眼,然後轉身走進圖書館。(嗯,想不到我真有魅力)

但走一走發現背包還在我的手上,我這才意識到我沒有穿鞋!!!


我的鞋子就在讓人放包包的櫃子裡!


哦不!圖書館不用脫鞋,而我把鞋子放到櫃子裡!

我馬上衝到櫃子前面,把鞋子拿下來穿上,偷瞄了一下剛剛的女生--

她還站在那邊,她還在看我,她抱著肚子拼命忍住不笑出聲音......

囧n......我則是用我最快的速度逃進了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