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日

今天我將搭乘飛機,離開英國。

臨走之前,我來到了學校,來見同學的最後一面,順便還東西給 Hellen。

一打開門,大家的表情充滿著驚喜, Wangjay 發現了我的異樣,他問我是不是感冒了,我指著喉嚨表示我不太能說話。

老師指著一張空椅子,笑著問我要不要參與課程,我微笑婉拒,因為我還要打包行季。

我沒有停留很久,雖然是笑著離開,卻是很捨不得,我好喜歡這個班級,好喜歡班上的同學、班上的老師,我並不知道在他們的眼中我是什麼樣的人,但是在我的眼裡,他們都是很棒的人。

離開了教室,我傳了幾封簡訊給我的韓國朋友,告訴他們我即將搭乘飛機,離開台灣。

很快的,我收到了他們回傳的祝福......(囧n,你們不是正在上課嗎?)

接著,回到 homestay 的途中,我路過了洗衣店,告訴洗衣店老闆,我要回台灣了。

老闆來自中東,在我第三次在那裡洗衣服的時候,他就稱呼我「My brother」,還請我喝熱茶。

我笑著跟他道別,他則是祝我能夠有個好的旅途。

回到 homestay ,打包好行季,和 homestay 的家庭道聲再見,我便離開了這個住了一個多月的房子,離開溫布頓。

 
 
 
我拖著厚重的行季,搭乘地鐵,來到了 Heathrow 機場。

在登上飛機,等候起飛的時候,我開始回想在英國生活的點點滴滴,這真的像是一場夢嗎?不是的,大家的笑容,這個國家的魅力,已經深深地烙印在我腦海裡。

英國,再見了。

See you in the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