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九日

因為上次去牛津的痛苦教訓,所以我昨天又休息了一整天。

至於為什麼不乾脆早點回台灣呢?

因為住宿的費用,早在我決定延長時間的時候,就已經付清了......Q_Q

這次決定前往的地方是倫敦眼。

雖然經過附近了好幾次,但兩次想要搭乘都被朋友勸退,理由大致上都是--太貴了不值得(約台幣七百多塊)。

為什麼旅遊書上提到的,非坐過一次不可的倫敦眼,在大家的眼裡評價那麼差呢?

因為身體不舒服,沒辦法跑到太遠的地方,旅遊書上提到的,在倫敦我唯一還沒去過的地方,就剩下倫敦眼了......

就決定是你了,倫敦眼!

中午吃了藥,好好地睡了一覺之後,我來到了倫敦眼......



每個座艙可容納20個人,隔著玻璃(老實說有點髒),可以看到泰晤士河的景觀,當然也可以看到附近的國會大廈和大笨鍾。

倫敦眼緩緩地轉動,視野相當不錯,我在乘座艙裡晃來晃去,俯瞰著倫敦的景觀。




 
感覺很不錯呢!和朋友的觀感不同,我倒是覺得值回票價,如果我搭乘的時間更晚,想必可以看到更棒的夜景。



我讓自己入鏡拍了幾張照片,廣角果然很讚,這幾張自拍的照片,看起來就像是別人幫我拍的一樣。





不過呢!可能是覺得正在自拍的我有點蠢,一個小姐走過來說可以幫我拍一張,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離開座艙,天色明顯變暗,空氣也變得更加寒冷,我只好連忙搭乘地鐵回去......




基本上這天就這樣結束了。

而這也是我在倫敦旅遊的最後一天,我很喜歡在座艙裡所看到的景色,在離開這個優雅的城市前,透過倫敦眼,我站在高處,再度透過了不同的角度,欣賞了這座城市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