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三日

在前一天經過大家的討論及同意後,這一天老師帶我們前往泰德現代美術館(Tate Gallry),這應該算是校外教學吧?!我一開始還沒弄懂要去的地方,還問說我們是要去shopping嗎?引起哄堂大笑,老師則是說,你要在那邊shopping也是可以的啦~

哈,反正丟臉也不差這一次兩次。

我們買了所謂的one day travel card,其實就是交通一日券,只要5.9英鎊,我們就可以乘坐任何交通工具,沒有次數限制。

然後呢!我們跟著老師,前往英國著名的「泰德現代美術館」(Tate Gallry)

接著,我們就迷路了。

我們就迷路了......

迷路了......

What? = =a

這難道是宿命嗎?上天註定我一定要在英國不斷迷路才行嗎?

老師帶著我們到處亂繞,不斷地問路人,還沒到目的地就已經累到不行的我們,終於來到了泰德現代美術館,這也是一個部份展區收費的美術館,但免費的部份就夠我們逛的了。

不過老實說,這個免費美術館的心機很重,免費索取的導覽手冊上是這樣寫的:

「歡迎光臨,我們推薦的最佳路線是--首先搭乘電梯來到購票處買票......」

不然就是:

「......這幾幅名作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全部都在收費區)」

這似乎是很正常的事,但笑點很低的我還是因此狂笑不已。

這裡的畫作頗有趣味,展出的不只畫作,還有雕塑、影片之類的美術作品,我還看到了畢卡索的畫,相當好玩。

下午我們來到附近著名的市集買午餐,然後到公園用餐。


同班的韓國男生Wanjay有一台很有趣的相機,外表像玩具,拍照之後會有一張小卡片從相機裡跑出來,一開始卡片是白色的,但慢慢地,會出現剛剛拍照的畫面。

Wanjay用那台相機幫Hellen拍了一張照片,不過可能是因為背光的關係,照片裡的Hellen輪廓很淡,幾乎看不清楚她的臉。

我對Hellen說:

「哦哦哦!你這張超美的!!!!」

「......」

接著Wanjay也幫我拍了一張,但情況更慘,我的臉完全沒有出來,簡直是日本鬼故事中的無臉人。

「哇!你這張好帥哦!超帥的啦!」

以上是Hellen的反擊......

校外教學結束後,我們幾個人還跑到攝政街逛,雖然走了一整天的我們幾乎精疲力盡,但shopping之於女生,大概就像ACG 之於阿宅,回程坐地鐵的時候,看她們癱在椅子上,一副累壞的模樣,但臉上的表情卻是心滿意足。

我也是累壞了,而且晚上還有一場小聚會,不過心情依舊是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