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

一開始上課,老師就提起了昨天發生的事,她說:

「昨天晚上我在外面逛街,看見了前男友的車子,我怒從中來,於是用鑰匙刮他車身,用石頭砸他的窗戶,但是被警察看到,我只好跑給警察追......」

囧n

我一瞬間開始懷疑,我的英文聽力是不是糟到極點,竟然會把老師的話聽成這種意思。

這時候班上一個愛搞怪的土耳其學生回了老師一句話:

「這不可能啊!你前男友又不住在英國。」

老師則笑著說愚人節快樂......

囧n

這一次我震驚的不是愚人節這件事,而是那個土耳其學生竟然跟老師這麼熟。熟到知道她的前男友住在哪裡。

因為是愚人節,休息時間大家就開始開起白痴的愚人節玩笑,班上的韓國男生對我說:「I love you!」而我也很自然地回說:「I love you too!」

不過當他作勢要抱我的時候,我還是逃走了。

走出教室的時候,在樓梯間遇到了一個韓國女生,她是一個個性很活潑的女生,有和我在學校附近喝過兩次咖啡。

我跟她聊起了愚人節的事,聊到最後我跟她說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告訴她,接著我用很隨便的口氣說:「ah......I love you!」

我原本以為她會伶牙俐齒地回我話。

沒想到她竟然是臉色大變!

囧n

似乎是聽到什麼恐怖的事,讓她嚇到整個臉都綠了,就看她結結巴巴地說:

「I......I......ah......」

好像是拼了命要想出拒絕我的理由,讓我大受打擊,我只好快點對她說愚人節快樂。

(明明前一刻才跟她聊愚人節的事)

而她一聽到我說愚人節快樂,整個表情都放鬆下來,恢復了原本的笑容--

她笑著說--愚人節快樂,不過我嚇到她了,她晚上會做惡夢。

然後就一溜煙跑掉了。

orz

雖然只是愚人節的玩笑,可是我從來沒想過要用告白來嚇人啊 XD

打擊好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