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十日

布萊頓(Brighton),是英國著名的夏日避暑聖地,至於我們為什麼要在冬天來這裡呢?這當然是因為--

其實我才不知道為什麼咧!只是傻傻地就跟著朋友一起來了。 囧n

同行的除了Hellen和Maggie以外,還有三個和我不熟的韓國人,不過他們相當友善,倒也不會讓我覺得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韓國人相當有趣,他們有很多很多的小遊戲,當我們搭乘火車無事可幹時,我們就玩了起來。

這些遊戲很有意思,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我也漸漸和他們混熟。

踏上布萊頓的街道,我的第一印象是,斜坡非常多,然後是--

隨處可見的中國餐廳......

走了一段路,我們終於來到了一望無際的海岸,這時候剛好太陽出來,天空的藍色相當漂亮,但海的顏色就有點黃黃的,沒有想像中好看,同行的韓國朋友說海並不髒,但我聽不懂他的解釋,只知道夏天時的海相當美麗。






當我們漫步在沙灘上時,那種不真實的感覺又浮現在我腦裡,其實我跟本沒去什麼英國,這裡是墾丁對吧?!這裡是墾丁對吧?

這裡其實是墾丁對吧? XD

就當我陷入奇怪的迷惑時,我們來到建造在海上的遊樂中心,這裡不收門票,而是玩一次遊樂設施收一次錢。




遊樂設施要多少錢呢?大概介於4英鎊到7英鎊左右,也就是說,想玩過全部的設施,大概要花上好幾千塊台幣......

貴死了!這裡果然是英國沒錯。


用過午餐之後,我們搭乘巴士來到了七姊妹斷崖。


 
入口處距離斷崖相當遙遠,我們走了好長的距離,但風景相當優美,美得像一幅畫。

我們是基於什麼理由,讚賞風景美得像一幅畫呢?

因為那純淨的顏色,因為那協調的美感,因為那出於自然的景觀,卻似乎蘊藏著畫家的靈魂,無時無刻向我們傾訴著溫柔的話語。


不過呀......

當我們踏上那翠綠的草地時,倒是看到不少狀似牛糞的不明物體就是了。

走了好長一段路,我們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斷崖。





我們幾個就在那兒拍照、聊天、望著海浪發呆,一直到天色變暗,我們才踏上歸途。

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