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二日

今天原本和朋友預定天氣好的話就去溫莎(windsor),無奈天氣不太好,只好取消了行程,其實我也沒有特別難過啦(流淚),天氣不好的話倒是可以去美術館或博物館走走,於是呢!我決定前往國家藝廊。

乘坐地鐵的時候,出現了一個意料之外的事件--

一個華人留學生找我搭話,她是一個嬌小的女生,叫做Emmy,感覺有點像我一個台灣朋友Jenny,她看我在翻閱音樂劇的資料,問我關於劇院的事情,Emmy說她忽然想看音樂劇,可是完全沒接觸過,不知道要看哪一部才好......

(大心)

音樂劇好也~

我當然推薦她我最愛的悲慘世界(其實我想看的音樂劇很多都已經下檔了),但當我問起她什麼時候要看的時候,她竟然說是今天......

結果我們決定結伴同行。



在地鐵上聊了一堆無意義的話題後,我帶她到雷斯特(Leicester)廣場前的官方半價票亭買票,其它區域的賣票亭也都寫著半價票,但誰知道他們賣的是什麼鬼價錢。

這時候天空放晴,但依舊十分寒冷。

買了票之後,我們決定先到科芬園(Covent Garden)逛逛,然後就迷路了......

是的我們迷路了,明明只有幾條街的距離,說要帶我去科芬園的Emmy帶我來到迷失的十字路口,不過也順便逛了一下附近的商店,然後沿著原路回到雷斯特廣場,再坐地鐵來到了科芬園。



科芬園以市集與街頭藝人聞名,我覺得特別有趣的是路邊的「活雕像」,乍看之下是佇立在街頭的藝術品,卻會忽然有所動作,捉弄經過的旅客、逗弄好奇的孩童,當旅客希望能合照時,他們又會做出漫畫般的表情,相當有趣!




我看著瘋狂拍照的Emmy,問她要不要和他們合照,她說她個性害羞,不好意思跟「活雕像」合照......

......總覺得沒什麼說服力。

科芬園的廣場處,有個黑人先生正在表演街舞,他三不五時調侃四周的觀眾不夠熱情,他用很逗趣的方式模仿觀眾的動作,像是拍手拍得很無力、雙眼無神、攤著雙手沒精神之類的舉動。



看的正專心,我忽然發現Emmy竟然不見了! 囧n

原來她在人群的外圍和幾個老外說話,被老外搭訕還神色自若,這是剛剛說自己個性害羞的那個女生嗎? = =a

逛完了科芬園,我們又逛了附近的交通博物館,然後回到了雷斯特廣場。

這時候天空下起了冰雹,廣場上似乎又有什麼活動,可以看到有人在打枕頭戰。我們到了中國城吃了點東西,出來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但天空又放晴了,我很喜歡此刻天空的顏色,相當動人。








雖然還有一個小時左右,但我們還是事先來到了皇后戲院(Queen-theater),戲院外有一群人正在等候,但門上正上著鎖,果然還是太早到了。

於是我們決定在附近逛個一圈。

當時的我們並不知道,這個決定,竟然讓我們遇上了不可思議的事件!

......才怪。

(眾毆)

不過,倒是真的遇到特別的事情,就是--

皇后戲院的後面巷子,原來是風化場所!

我們看到了黑人皮條客在街上一邊晃,一邊喊著「要小姐嗎?」

還看到幾家「粉紅色」的店面,門口站著性感的女郎,而且不只是金髮女郎,還可以看到黑髮的東方人,可以說是東西合併,應有盡有......甚至還有個女生對我招手說要不要來逛逛。

這時候Emmy笑著用英文對我說:

「想去嗎?我可以先去戲院門口等你哦!」

XD

這時候如果我說ok的話不知道會不會被Emmy打死。

我們晃到了皮卡地理圓環,又繞了回來,終於到了可以進場的時間,而我,也終於來到戲院,看這場十年前就想到現場看的音樂劇--悲慘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