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日

在這所學校裡,有兩天特別的日子,星期一和星期五。

怎麼說呢?

因為這所學校每個星期一都會招收新生,進來的新生,停留的期間長短不一,以週為單位,像我是四週,Hellen是二十四週,有些日本學生則是只有兩週到三週。

因此,星期一代表著班上可能會有新的同學,星期五則是可能會有同學離開。

我來的第一週結束,班上就離開了五個人......

分別是開朗的日本女生、開朗過頭的日本男生、像台灣蘋果姊姊的日本女生。

之前提到的神父和義大利女生也離開了,不過他們是轉到更高階的班級(怎麼我沒轉到低階的班級?)

第二週的星期五是復活節,所以這週在星期四結束,這次又離開了三個人--

時髦的日本女生、個性很可愛的日本女生、不知道哪一國的鋼琴老師。

(我認識的幾個不同班級的日本朋友也都離開了。)

由於第二週班上沒有補進任何新生,結果,班上只剩下五個人 囧n

(其中一個愛打扮的韓國女生還常常曠課)

究~~~~竟下個星期會剩下幾個人呢?

或~~~~是會加入幾個特別的新生呢?

請待下週分曉。


--

四月三日補記

結果後來只補了兩個新生,一個很搞笑的土耳其男生,和一個講話牽絲的義大利女生。

我們被迫搬到一間很小的教室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