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七日

星期天就接到Hellen的求救電話,說是印表機出了問題,她用了一整天都搞不定。

當下我只有一個感想--長期留學的學生真棒,可以把一整個假日的時間用在重灌驅動程式上。

我們約在星期一下午課程結束後碰面,這一天還有其它的台灣學生到Hellen家,就稱呼她們「大姊姊們」好了(因為她們叫我底迪 orz),這算是個小型的聚會,大姊姊們煮了一些東西--

那真的是久違的味道,廣達香肉醬麵搭配康寶濃湯......

用完餐後,重頭戲來了--

這哪裡是印表機的驅動有問題,跟本就是印表機的接頭壞了,接頭的針已經不能用「歪掉」來形容了,那是整個扭曲啊!

以下是Hellen的證言:

「啊我接上接頭的時候,覺得好像怪怪的,就轉了一下,然後接頭好像就壞掉了......」

--你是神力女超人嗎?竟然可以無視硬體的防呆技術。

找到問題後,大姊姊們其中一位擁有俠女稱號的女生,跳出來幫忙處理,終於把接頭恢復原狀,但卻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印不出東西來!

Hellen:「啊,黑色墨水沒了,我還沒換上新的。」

......

所謂的天然呆大概就是這樣。

讓我不禁向上天祈禱--

神啊!請賜給我們最頂尖的防呆技術,來對抗天然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