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日

Help......!

這個單字在我的腦海裡迴盪了一整天。

就從這一天的早上講起--

才正要吃早餐,Ethest就用很誇張的口吻說:

「Tide!You can not walk to school!!!」

原來外面是狂風暴雨,瘋子才會想用走的去學校,我只好帶著雨傘「勇者一號」,前往home mother說的巴士站等車,但等了快十分鐘還沒等到巴士,我的「勇者一號」就已經陣亡了。

(後來學校的老師說:這是一年才會發生一次的壞天氣。)

幸好昨天逛過小鎮,知道地鐵的位置,我跑到地鐵站,花了三英鎊買了車票,才準時到了學校,然後開始考試。

這是分班用的考試,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簡單,所以很快就寫完了,然後--

就被分到遠超過我能力的班級。(higher immiediate)

天啊!這些人到底在說什麼,看著同班的同學很歡樂地在說話,我幾乎沒辦法理解,只能陪著乾笑。 囧n

幸運的是,在這個班級裡我認識到一個台灣女生Hellen,她的個性十分活潑,上起課來非常的high,上午的課結束後,她就帶我到學生餐廳裡吃飯,我買到了像是「杯麵」的東西(一英鎊),Hellen告訴我不少在英國生活應該注意的事情。

下午是選修的會話課程,剛進教室時很驚悚的發現--這個班上只我有一個男生,別以為這樣很歡樂,在女生特有的許多圈圈裡,我跟本沒有融入的餘地,幸好後來來了一個黑人先生,就坐在我的旁邊,非常客氣地跟我說話(雖然我聽不太懂他的口音),我覺得在那堂課程中,是他拯救了我。

不過雖然黑人先生給了我一根救命繩索,但我很沒路用地扯斷了它,當老師說到:

「當不確定別人在說什麼,直接用what是相當不禮貌的,應該要用pardon之類的辭彙。」

接著老師問了我一個問題,我馬上下意識地回問:「what?」

老師:「......」

眾人:「......噗哈哈哈哈哈!」

......讓我死吧......

學校在下午有個小型的party ,正好在我的課程結束後舉行,我抱著試看看的心態參加。

嗯......大家聊得好開心哦!

嗯......

嗯......

......

......沒人跟我講話......

我找了角落的位置坐了下來發呆,忽然間!(也沒那麼忽然啦)課程裡認識的一個韓國女生,來到我旁邊的位子和一個日本女生說話,然後我就認識了那個日本女生,接著又因為那個日本女生認識了其它人......嗯,就像老鼠會那樣。我在這一天裡,認識了許多來自於各個國家的人。

但是,最後我依然犯下了不可原諒的錯誤--

就在跟大家大聲道別的時候,我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see you yesterday」

「......」

see you yesterday,時光即將倒轉,我們昨天再見吧!

給我一塊豆腐,讓我撞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