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阿宅要出門了,一出就是出遠門,而且還是獨自去英國遊學一個月。朋友問說,有必要第一次出國就玩那麼大嗎?

我說啊,不知不覺就潦落去了。

明天就要坐上飛機,心中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今天晚上可是怎麼睡也睡不著......

......才怪。

八點多看了一下布袋戲,最新的劇情有點無趣,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半夜一兩點 囧n

迷迷糊糊又睡不著,好吧,那就來自己的地盤說幾句話吧~

......說完了。

(眾毆)

抱歉我又老梗了,實在忍不住。

言歸正傳。

這次出乎意料的是,英國的網路並不如台灣普遍,不過如果狀況允許的話,我會常常來這裡寫一下在國外的小心得,不過很有可能是這樣--

3/10
今天迷路了。

3/11
今天又迷路了。

3/15
這次迷失了三天......

哎,畢竟我是個從世貿一館走到二館都會不小心迷路的人。

自己一個人到國外去實在有點擔心,而且因為我個性那麼內向(羞),還不知道交不交得到朋友,到底會不會因為太過寂寞而跑來這裡哭訴,還是玩得太開心而樂不思蜀呢?

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