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歷經風霜,百轉千迴,終於買了我人生的第一台數位相機!

Canon  IXUS 860 IS!!!(學多啦A夢拿出法寶時的音調)

這是在朋友布丁介紹的億華買的,感覺非常划算。
(布丁網誌好久沒更新囉,真是懶散......噗)

首先呢!當然是先用手機拍一下它的尊容。



拍得有夠爛的!不過可以發現,這台的大小大約和名片一樣大,但滿厚的,拿在手上也有點份量,不過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接著再拍一張,這次幫他裝了老闆贈送的小腳架(不知道要幹嘛用的)



......

這是哪來的外星怪物啊!有夠可愛的 XD

--我就拍那麼兩張,熱情就退下來了......啊不是啦,是想說其它的東西就用不著介紹了,馬上拿起手冊開始研究。

可以說是完全不懂相機的我,先亂照了幾張房間,然後試了他的近拍模式自拍了一下--



科科,這是關掉閃光燈拍的,感覺還不錯咧!(雖然頭太靠近相機,感覺好大顆)

接著又換了各種模式自拍了幾張,才發現原來我不笑的時候表情還滿兇惡的 orz,明明是很愉快的心情,但是連我自己看到了都不禁在想,是多少人欠了這個人錢。

尤其是開閃光燈的時候,可以說是要看到鬼了。

想看那些照片嗎?別想了,才不給你們看那些鬼樣子咧(抬起下巴:啊哈哈哈)

好啦,心得就到此為止,畢竟不是專家,也才剛拿到東西,沒拍幾張照片。

不過啊,花了兩三個小時的時間一邊試一邊玩,真的覺得拍照是件很有趣的事,希望往後的日子裡我會常常用到他。

啊哈哈哈哈哈哈~~~~

補一張家門外的照片 XD

拍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雜訊很多, 所以用photoshop做了一些處理
後來查了之後才知道和iso有關, 玩設定的時候不小心把iso 調太高了 orz

真不虧是初學者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