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是麻煩,騎車出門的時候下起大雨,原本決定要改乘公車,結果雨又停了, 又換成騎車,騎車騎到一半又下大雨,騎到捷運站轉車雨又停了......

真是夠了......

總之今天最主要的感想是,真天殺的擠!

三點之後,一館真的可以說是寸步難行啊!

另,原以為動漫畫的二館會比一館還擠,沒想到因為大家都在排隊,雖然有時候會被擋到,但反而可以隨便亂晃。

不過二館也沒什麼好逛的啦,因為漫畫和輕小說都沒辦法在那裡看,頂多看些奇幻書籍,還有參加活動(一堆首賣和簽名活動)

因為朋友只逛一館,所以在一館逛得滿久的,這類型的書展,因為書籍都是要好幾本以上才會有比較好的折扣,基本上找一兩個朋友一起來逛,是不錯的選擇。

除了「紅2」以外,我還買了「陰陽師第一部」,「大明王朝」(重死了),還有兩本和旅行有關的書。

另外天下遠見有個「讀書會服務」,在書展中入會2000元(原價2800),說是一年內500元以下的書都可以用200元購買,可以買十本,不一定要在書展裡買,在家用網路的方式選擇好書之後再買也可以,可以買的書也夠多,沒有限於天下自己出版的書。

我個人是覺得很划算,但我沒有加入就是了,怎麼說呢,再怎麼划算我都不想被綁住,更何況附近有家租書店,一般的書籍都可以租到(像M型社會這種也可以)

最後來講一下我覺得滿有趣的東西。

在會場有看到一本「電子書」,地上是一本很大的書籍,然後上面會投影下來。

書的頁面上就會有影像在動。





如果他的影像清晰一點,感覺應該不錯,但除了那本大書看起來不錯,整體感覺就有點爛了。比較好笑的是,有個大叔問工作人員那本書賣多少錢,工作人員說應該是可以賣,請他去問主辦單位,然後他們兩個就討論起來了 XD。

另外,我還有逛一下主題館,在講「最美麗的書」,我一進去看看到的第一本書,是一個半裸的壯碩老頭,乳頭上還有毛......還真美麗啊......我都快吐了呢。

不過他們是展美麗的書,不是展有美麗內容的書,我就不針對這個說嘴了。(明明已經說了)

其中有幾本我還滿喜歡的,是用線串起來的書籍,線的花紋雖然簡單,但縫在書上的感覺我很喜歡。我用手機拍了下來,不過因為在櫥窗裡,所以反光有點嚴重就是了。



後來因為人太多我有點受不了,就提早走了,下次如果再來,應該就會選早上了,不然就是非假日的時候蹺班過去,這樣會愉快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