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愈來愈白痴的傾向

而且不只是我,周遭的人也有同樣的症狀.....

我明明很久沒看海綿寶寶了。


[案例一]

工作的時候,遇到出乎意料的狀況,一句「靠杯」脫口而出(有點大聲)。

因為平常溫文儒雅(誤),坐在旁邊的同事布丁君面帶疑惑地看著我,表情有點古怪。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啊哈哈哈,一不小心就原形畢露了,我終於卸下了所有的心防。」

「......(笑)」

一秒,兩秒,三秒,正當布丁回頭繼續做自己的事情,我也打算忘了這件事的時候。

我忽然說:「剛剛那個不是我。」


[案例二]

我在msn的暱稱上寫著

「為了轉換心情, 只好叫隔壁的同事去街上裸奔了」 謎之音:「也只能這樣了。」

(p.s 隔壁的同事名叫小白,性別:男)

同事山神小姐問說--

「那有轉換成功嗎?」

「沒有,因為他還沒去裸奔。」

「那你沒辦法轉換心情,他怎麼可能會答應你去做這種事情。」

「啊,他答應了!」

「真的嗎?」

(遠遠看到她差點從座位上跳起來)

「騙你的,想也知道不可能,你會相信真是令我感到不可思議。」

「......」

後來談起其它事情

我:「不行啦,我超內向的,出入公開場合都要戴上面紗才行。」

山神小姐:「面紗????......我再相信你,我就會覺得自己很瞎了。」

(我的內心OS:你如果真的相信了,我會覺得很困擾)


[案例三]

m小姐請我幫忙某事

「事成之後,我會包個大紅包給您的,大紅包唷。拜託拜託嚕!」

我的回應是

「你這樣強調, 我覺得到時候我會拿到一個A4尺寸的"大"紅包, 但裡面沒有東西...... 」


[案例四]

小白因為某事,請假在家。

我想打電話給他跟他討論工作的事情,但他不知道為什麼不肯。

於是我在msn上寫著--

「!@%#$%#$^$%!@#$!@#$!@#$!@#$

我這樣寫你看得懂嗎?不懂的話打電話給我吧!」

下一秒他就打電話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