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睡不著,找來以前寫的東西,回想起來覺得滿有趣的,就貼上來了。

不知道當事人還記不記得這件事 XD

ps. 瘋狂阿給是類似炸彈超人的線上遊戲,現在改名叫爆爆王

----

我剛開始玩阿給的那一天,天氣晴朗
我在msn上到處問人有沒有在玩阿給

後來終於遇到一個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女生,用”女”簡稱她

於是有了以下的對話, 我自己簡稱"胡"

胡:你有在玩阿給嗎?

女:有啊,我銀牌哦!

胡:我第一次玩,和我一起玩如何

女:好呀,那你等我開房間,開好我再跟你說

胡:......

女:我開的話,因為我等級比較高,可以玩的花樣比較多

女:開好了,在xx室xxxx號房,密碼xxxxx

(進去後不久, 我放顆炸彈自爆)

女:怎麼那麼快

胡:啊..不好意思...or2

女:沒關係啦...第一次都這樣,我之前也是

(經過幾十場的慘電.....)

女:厚厚厚....你是進來給我吸精(經驗值)的,你看我都快生(升級)了 

胡:......(心想:這個人平時不是頗莊重的嗎?)

(再過了幾場)

女:討厭,你變得比較熟練了

胡:哇哈哈哈哈......我已經連淫三場了

女:從用字就可以看出你是個色胚

胡:.......(心想:我只是想配合你的用字而已)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