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耳朵受傷為理由,從十月四號開始,請了七天的特休,一直到十五號養好傷才回來上班。

--以上,當然是騙人的。

放假休息是真的啦!不過是很不容易才要到的假期,彌補了之前過年還要加班,連假還要工作的缺憾。

休假的第一天,我獨自到了淡水散步吹風,第二天則是拜訪了一些朋友,晚上再和其它朋友一起聚餐吃火鍋。

一切都那麼的美好,之後的行程也都規劃好了,但美好的事情就跟禿子頭上的毛髮一樣脆弱--

吃完火鍋的第二天早上,我的胃得到了急性胃炎,非常的不舒服,颱風在這時出現,瞬間變強颱,只好取消了原本的行程,而我也一直到了颱風過後,才到門診求醫,但就算吃了藥,人還是處於極度不舒服的狀態。

這時候朋友打電話過來。

「喂!差不多該出門了,一點半在我家那邊等你。」

「我人不舒服說,這次可能沒辦法去耶。」

「......你不去的話,某人說要殺了你哦。」

啊......我的耳朵響起使徒來襲的音樂,眼睛仿佛看到摔倒的綾波零,於是住在我心中的真嗣君不停唸著,我不能逃避、我不能逃避、我不能逃避、我不能逃避......

「請務必讓我跟著去!」

所以我就駕著初號機,哦不,是搭著朋友的車去了屏東。

雖然是去了不少地方,但老實說,我實在是不太舒服,忍著痛苦跟朋友談笑,扭曲著苦瓜臉儘量讓自己看起來很開心。

我比較記得的是煙火的事。

煙火非常的漂亮,非常的美。

但是當朋友大聲喊著:「哦哦哦哦~~~好棒哦!」的時候。我只能用低沈的聲音小聲地叫:「嗚哦.....好.....漂亮的煙火......我的胃.......哦哦哦。」

朋友們高亢的聲音喊著:「哇好棒哦,煙火好久哦!」的時候,我只能勉強擠出聲音說:「對啊,好久哦!」然後用更小聲的聲音說:「他馬的怎麼那麼久!」

簡單來說,我就這樣渡過了剩餘的假期,也沒再出門,然後假期結束了,我回到公司上班,一回來就一堆事情,我的胃炎也還沒全好......

哎喲喂呀,怎麼會這樣(淚)

把我的假日還來啊!還來啊!還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