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吧, 才剛寫完一首怪歌叫"詛咒你", 馬上又寫了一首"不分離"。風格完全不同。

事實上, 在這兩首歌之前, 今天還有寫一首, 叫做"我很胖但是我有話要說"。今天總共寫了三首歌。

那首歌太白痴了, 而且旋律很遭糕 ,所以沒有臉貼出來, 在這邊節錄一小段--「我很努力減肥, 但是點心是坦克, 大餐是核武, 我的胃袋是騙人布的彈弓, 一下就淪陷」

今天一定是吃到什麼怪東西。 

===============================================================

不分離

風吹你髮稍,你握緊我手心,這一刻你的溫柔神情佔據我的心。
天荒地老的諾言,似乎太遙遠,你的眼睛,你的笑容,好像在說不分離。

漫步在夕陽中,閒聊著生活,不擔心生活忙碌常常不能見面。
兩情若在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聽你說話,吻你的臉,笑你嘟起來的嘴。

夕陽,沈入海中,明月,高掛蒼穹,訴說著你的,訴說著我的,那一份小小,的心願
繁星,點點似眼淚,柔情似水,是你在身邊,牽著你的手,用一生牽手,就不怕寂寞

風吹你髮稍,你握緊我手心,這一刻你的溫柔神情佔據我的心。
天荒地老的諾言,似乎太遙遠,你的眼睛,你的笑容,好像在說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w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